close

 

裝置人工關節 保養措施不可少

  

【大紀元10月18日訊】 (據台視新聞報導)關節炎患者,嚴重連走路都會痛。有人乾脆想直接換人工關節一勞永逸,但其實,人工關節置換,醫師不到最後關頭可是不會推薦,因為換了人工關節,可能會有脫臼、骨折的後遺症。

 

關節退化,人工關節置入骨頭。 很多人把它當成仙丹妙藥,以為開刀,疼痛惡夢就不再來,但真的要裝人工關節的患者,其實不到一成。

 

人工關節怎麼會比上帝造的關節好,但是因為老化、搬重物,不當運動,髖關節左右兩邊比一下,受損部分,表面不平滑,部分患者還移位接近脫臼,膝關節也是一樣,接觸面受損,甚至成為O行腿,置入人工關節最後選擇,但裝了之後,保養功夫不能馬虎。

 

技術進步,人工關節可以使用15年沒問題,但更好的選擇,是年輕時,就好好保養你的關節。

 

資料來源 : 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8/10/18/n2301361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