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女藝人菊池亜美在宅男界一直有著許多的擁護者,她的易胖體質總是給人家肉肉的形象。

Z01.jpg

亜美有一度胖到快60公斤,後來在營養師的輔助下,在十七天內成功瘦了下來,到底是什麼方法讓亞美能夠在短短的時間內有那麼大的改變呢?

Z03.jpg

Z07-1.jpg

亞美公告了她的減重秘方”秋葵水綠果昔”

Z15.jpg
歐美近來非常流行green smoothie,綠果昔排毒法。需多歐美明星都靠綠果昔排毒、減重,獲得非常好的效果。亞美的”秋葵水綠果昔”則是營養師的改良配方。因為秋葵水是非常好的控糖飲品,比起一般綠果昔,以秋葵為主體的綠果昔可以非常好的控制血糖、降低糖分吸收,這在減重其發揮了最關鍵的作用

Z18.jpg

根據營養師的經驗,秋葵水綠果昔可以比一般綠果昔減重,好上一倍的效果。亞美每天飲用數杯秋葵水綠果昔,在十七天內,獲得了極好的減重成果。而且不論男女、年齡層,效果一樣顯著。是既方便又健康的減重方法。

Z26.JPG
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