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dd06  

話題性黑豆減肥法 1月減重20KG

你也許知道在韓國非常流行的 “黑豆減肥法”,自從某個藝人在電視節目中1個月內成功減重20KG後,“黑豆減肥”搜索量急劇上升,成為了韓國的熱門話題。黑豆本身對身體益處甚多,自古以來就被入藥使用。有利於增補腎臟機能、排水腫,還能促進血液迴圈、沉澱腹部脂肪、減少血液當中的膽固醇和中性脂肪含量,有效防止血糖上升,這也是黑豆減重能夠很有成效的原因之一。

 

許多韓星也會自己煮黑豆水做為減重消水腫的飲品,不想自己煮的話,韓國也是有販售即飲的黑豆水,聽說是很多韓國女人很愛的飲料,減重效果很好。

Hdd07   

其實黑豆還能豐胸,一月暴漲2CUP

最新研究表明黑豆的豐胸效果比木瓜還要強大,因為胸部需要大量的攝取蛋白質、維生素B6和維生素E,而恰恰黑豆中含有蛋白質高達百分之40,維生素B6和維生素E的含量也很高。

 

一名二十一歲的韓國大學生,為了拯救自己平坦的胸部,連續每天食用黑豆料理並飲用黑豆水,竟然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升級了兩個罩杯,讓小編羨慕的決定立馬去買些黑豆來煮水喝。

hdd02   

第一款豐胸大餐:燉黑豆水

材料:黑豆2杯,糖1/2杯

做法:黑豆洗淨後泡軟,放入滾水中煮約3分鐘即撈出瀝幹備用。再將黑豆放入鍋中加水至剛好淹過的高度,以小火慢燉至熟透後加糖繼續燉3分鐘,每天要堅持喝完。

Hdd05   

第二款豐胸大餐:黑豆山藥排骨湯

材料:排骨500克、黑豆50克、山藥50克、鹽少許

做法: 黑豆清洗乾淨,用清水浸泡四個小時,或放入冰箱浸泡一夜; 排骨冷水下鍋,水沸後撇去浮沫,撈出排骨;砂鍋中水煮至將滾時,放入排骨、山藥、黑豆,大火煮沸,小火繼續煮兩三個小時,加鹽調味即可

Hdd03   

第三款豐胸大餐:涼拌黑豆山藥

材料山藥200g、黑豆100g、堅果、海苔絲2片、昆布30g。

調味料醬油50c.c、味霖50c.c、高湯250c.c

做法:

1)先將黑豆洗淨,放入小快鍋,快煮25分鐘後,靜置放涼。

2)將醬油、味霖、高湯及昆布放入鍋中,熬煮20分鐘後,靜置待涼。

3)把山藥去皮後切丁,放入盤子裡。

4)再將做法1中的黑豆,放入盤子後,淋上做法2的醬汁。

5)最後,放入堅果、海苔絲即可完成。

 

黑豆漲奶一把罩

Hdd04  

藝人六月最近在臉書上公告她的發奶秘訣就是每天飲用黑豆水,還聽了林牧潔的話買了些沖泡式的黑豆水。此外,網路上很多媽媽也是靠黑豆水來幫助增加奶量:「抓一點黑豆加上熱開水沖泡來喝,不難喝啦...我每次只要灌黑豆茶,一兩個小時之後,漲奶漲到會痛勒~」「我喝黑豆水也是漲奶漲到會痛勒,超快的」

可見黑豆真的是女性一輩子的好朋友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