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-08  

在日本,薏仁已經超越了一般食品,成為一個被廣泛認可的的草藥,被應用來做為痤瘡(青春痘)的治療,對曬斑、雀斑、老人斑的淡化,也有不同凡響的效果。

薏仁對皮膚無疑是一個很好的食品,連皮膚科醫生也非常認可,薏仁含有維生素B和菸鹼酸,可增強皮膚表面的新陳代謝,生成新的皮膚細胞,具有治療青春痘、雞眼、痤瘡的功能。

薏仁泡水飲用一到兩個月後,對於皮膚斑點,會有奇蹟似的改善。(如下圖)

CO-01  

CO-02  

薏仁水可以改善乾性皮膚、皮膚炎

飲用薏仁水可以增加角質層的保濕能力,對於改善乾性肌膚、瘙癢、濕疹、異位性皮膚炎有很好的能力,也因此對於陳年痘疤有很好的淡化效果

CO-06

薏仁水是美化皮膚的聖品

金澤大學的研究小組針對皮膚的研究發現,薏仁萃取物可以加速皮膚細胞生長,約為一般皮膚的1.7倍。加速組織更新,讓皮膚組織處於較年輕的健康狀態。

自然增強角質層的皮膚的新陳代謝,去除累積的黑色素,這也解釋了為什麼薏仁有極好的美白淡斑功能

臨床上,皮膚科醫生利用薏仁萃取物來改善幹性皮膚、肌膚瘙癢,「食用一段時間後,病患的手、腳皮膚變得非常美麗,痤瘡疤痕幾乎都能消失、皮膚變得濕潤。」

CO-07    

薏仁水有很好的利尿消腫功效

薏仁水對腎臟有利尿作用,並可排出體內累積的毒素,使皮膚變得光滑、滋潤、有光澤

當人體廢物積聚在血液時,會出現頸部僵硬、疲勞、感冒等各種症狀。水腫,從某種意義上說,就是廢物的堵塞,排除水腫、排毒,整體來說是一個綜合的功能。

研究顯示,薏仁水還可以調節過敏性體質,對花粉症及過敏的預防和緩解作用。

CO-03  

薏仁可以排除便秘

薏仁富含膳食纖微,可促進腸道蠕動,消除便秘。

薏仁可以降低血脂

薏仁有抑制脂肪合成的功能,可以減緩缺血性心臟病的機率,減少心絞痛、心肌梗塞的發生,也減少了腦血管的疾病。此外,它能夠減少高脂血症的風險,使身體更加健康。

想要減重的朋友,長期飲用薏仁水也可以有很好的效果呢。

CO-05  

arrow
arrow

    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