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01  

內容引用自張成國醫師 / 康健雜誌

 

上班泡一壺就可以喝一整天囉~

 

女生冬天要多喝,喝完就會粉粉的唷~保護您的肝,天然的紅棗最好!國人長期以來一直有B型肝炎罹患率增加的情形,其他如肝硬化、肝癌的症狀也常發生,因此各種的保肝藥物或是一些來路不明的保肝產品非常的多,造成許多不良的副作用產生而危害人體健康。

 

現在,要提供您一個天然又有效的護肝大法......紅棗枸杞水

CC04

根據專家最新的研究發現,紅棗內含有三帖類化合物的成分,可抑制肝炎病毒的活性對於患有慢性肝炎帶原的病患,除了要定期由專業的醫師診療外,可於日常再配合吃紅棗來保肝。


台灣成年人每五人之中就有一人是B型肝炎帶原者,而成年人正值擔負家庭及社會的重擔,但因慢性B型肝炎帶原者有免疫的缺陷,所以在生活起居上應要比正常人有更多的休息。

枸杞+紅棗(量隨你抓,但煮過會比用泡的效果好!!)

 

枸杞最適合用來消除疲勞 (還省下吃B群、喝蠻牛的錢....小編驚)

G04

枸杞能預防動脈硬化及防止老化;還具有溫暖身體的作用。驚人的療效令人讚歎!枸杞是一種具有強韌生命力及精力的植物,非常適合用來消除疲勞。它能夠促進血液循環、防止動脈硬化、還可預防肝臟內脂肪的囤積;再加上枸杞內所含有的各種維他命、必須胺基酸及亞麻油酸全面性地的運作,更可以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,也能夠防止老化。

 

長期食用枸杞或飲用枸杞茶,也不會有副作用。它的藥效十分廣泛,具有解熱、治療糖尿病、止咳化痰等療效,還能治療體質虛寒、性冷感、健胃、肝腎疾病、肺結核、便祕、失眠、低血壓、貧血、各種眼疾、掉髮、口腔炎、護膚等各種效果。

體質虛弱、常感冒、抵抗力差的人最好每天食用。

『紅棗』保護肝臟經常熬夜的朋友要多多服用哦!

CC03

紅棗不僅營養非常豐富,而且還能保護肝臟,在平時的養生中,善用紅棗,對身體的助益很大。

而現代的藥理學則發現,紅棗含有蛋白質、脂肪、醣類、有機酸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C、微量鈣多種氨基酸等豐富的營養成份。

現代的藥理學同時還發現,紅棗能提高體內單核---吞噬細胞系統的吞噬功能,有保護肝臟,增強體力的作用(除了蠻牛的錢,紅牛的錢也省了....小編再驚)
 

『紅棗』補氣養血小小一顆紅棗,功效卻很強。
中醫的方子裡,常常見到它的蹤影,因為紅棗有緩和藥性的功能。
紅棗能補氣養血,是很好的營養品。中國的草藥書籍「本經」中記載到,紅棗味甘性溫、脾胃經,有補中益氣,養血安神,緩和藥性的功能。現代藥理研究現,紅棗能使血中含氧量增強、滋養全身細胞,是一種藥效緩和的強壯劑。
(連威而剛的錢也要省了嗎?....小編三驚)


紅棗為補養佳品,食療藥膳中常加入紅棗補養身體、滋潤氣血。根據專研究發現平時多吃紅棗、黃耆、枸杞,能提昇身體的元氣,增強免疫力。

紅棗+枸杞是護肝抗疲勞的聖品,同時又物美價廉,民眾無需去買坊間昂貴的補品,善用紅棗枸杞水即可達到養生保健的功效。

arrow
arrow

    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