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白食物,女星們的美白法寶

說起美白食物,年輕女孩們對薏仁一定不陌生,許多明星、藝人也都有喝薏仁水美白的習慣。

B04   

薏仁含有維生素 B1 、鈣、磷、鐵、水溶性纖維、蛋白質、油脂等營養素,可以分解酵素,軟化皮膚角質,提高肌膚新陳代謝,強化皮膚抗菌功能,能保溼、防止老化,減少青春痘、痘 疤、色素斑點、粉刺、雀斑、老人斑、皺紋。所以不只對年輕女性好,也讓媽媽們青春永駐呢!

 

B03  

陳庭妮:"薏仁+C好簡單"

甜美印象的新生代女星陳庭妮,有著令人折服的光滑好膚質。據瞭解,陳庭妮的保養最重視防曬和美白,每天早上必吞1顆維他命C錠。

 

白皙肌膚不能只靠防曬,日常保養也不可偏廢。據瞭解,陳庭妮平常也會喝蜂蜜檸檬水、薏仁水美白,尤其每天早上都會吃一顆維生命C,從體內阻斷黑色素生成,提升肌膚的透白度

 

 

B01  

范瑋琪:"綠豆薏仁最好用"

范范擁有一身白皙細緻的肌膚,本身是中性偏幹的膚質,這種肌膚的護理比較容易,她的演唱會化妝師經常誇她皮膚非常好,臉上找不到一絲瑕疵,她的妝只是薄薄的一層粉而已,是化妝師眼中天生麗質的美女。

 

必備養生湯

范范喜歡喝綠豆薏仁湯,薏仁有抑制肌膚黑色素生成的功效,多喝對肌膚的美白很有益處,難怪范的肌膚這麼白嫩。

 

 

B02  

楊謹華:"隨身攜帶薏仁水"

楊謹華代言美白產品,有不能曬黑的壓力,她從裡到外防曬,隨身攜帶可以美白的薏仁水當開水喝,還可消水腫。另外陽傘不離身,只要導演一喊卡,助理馬上遞上陽傘,即便她在車上也會防曬,她說:「我隨身會帶圍巾,因為紫外線會透過玻璃射進來,我都會用圍巾把頭包起來,只露出2個眼睛。」

 

 

保溫瓶中裝薏仁水當開水喝,可消暑養顏。

 

楊謹華 美白3秘訣

喝薏仁水:薏仁泡水1小時,用燉鍋熬煮加少許冰糖,隔天裝進保溫瓶當開水喝,可去火外,也可養顏美容去水腫

遮陽道具:拍戲時用陽傘或帽子,在車上則用圍巾遮臉防曬,另外扇子可搧風兼拍打蚊蟲

擦防曬乳:防曬係數至少要50以上,每50分鐘補一次,回家後會用防曬乳專用卸妝乳卸掉後,再用沐浴乳洗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