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01  

希望擁有傲人胸圍是許多女孩追求的夢想,不管妳先天條件如何,後天飲食要配得好才能幫助成長,只要吃對飲食與加強胸部運動,也能小而挺,也能小而不墜,沒有副乳

 A02  

胸部是囤積脂肪的倉庫之一,想要胸部長大,首先要攝取足夠的養分,氣血循環好才能將養分送達胸部,讓它成長。所以,怎麼吃才夠營養?什麼時候吃才能有效吸收?吃什麼才能幫助造山運動?

 

食療效果優於按摩

一、吃海鮮補胸

乳房內有脂肪組織和腺體組織,脂肪組織不會受內分泌影響忽大忽瘦,腺體卻會受荷爾蒙所影響,月經來潮前七天,雌性激素高,胸部漲大,月經過了,就恢復原來大小。所以過了青春期,多吃些含有荷爾蒙的食物,如海鮮、蛤 蜊、鮮蚵、牡蠣、 蝦等。海鮮含鋅能提高性荷爾蒙促進乳泡漲大,胸部也會因此成長。但因為是靠荷爾蒙作用豐胸,所以一旦沒吃這類食物,效果沒哪麼好,乳房感覺稍微變小。

 

二、山藥和白高顆

可選擇表面有滋潤液的食材,如山藥、白高顆等補充也是很重要的。青春期要促進整體的乳房發育,多增加脂肪組織和乳腺發展,好好地掌握原則,就能擺脫小胸部的陰影

 A04  

氣血循環決定胸部命運

郭月英則表示,吃營養豐富的食物能幫助胸部的發育,多吃山藥豐胸,因為山藥補腎、潤肺,肺在胸部,胃比較好的人胸部發育也較佳,所以先調養胃再豐胸。因為足陽明胃經通過胸部(乳頭正前方),脾胃顧好,自然而然胸部就會發育良好。

 

成年女性若是因氣血不足導致胸部發育不良,樂如英建議可喝補充氣血的豐胸茶飲,或吃芝麻、花生、堅果類的食物,因為胸部可以反映體質,胸小則氣血不足,不飽和脂肪酸營養價值高,對人體的健康也有幫助。

 

科學的豐胸食材

A03  

山藥

山藥中有個東西叫做薯蕷皂苷(Diosgenin) ,由於它的化學結構和身體的某些賀爾蒙如雌激素長的很像,同時也是雌激素的代謝前驅物,因此可以和雌激素的受體結合,產生部分雌激素的功能。而雌激素則是女性身體中重要的因子,除了影響生育能力、月經週期穩定性外,雌激素也大幅度影響女性第二性徵的表現。山藥就是透過這樣的機轉來達到豐胸的效果。

 

A05  

白高顆

在豐胸產品中,白高顆可以說非常火紅的成分,在西元1960年英國自然雜誌(Nature)上報導白高顆含高濃度異黃酮素,裡面所含異黃酮的含量遠高於大豆的含量(比大豆異黃酮濃度高5倍),在其塊根中居然含有十多種植物性雌激素。所以才會大量使用在豐胸產品當中.

 

白高顆之所以不同於其他豆科植物的化合物是Miroestrol和Deoxymiroestrol。這兩種化合物和身體裡面的雌激素的結構非常相似,所以它們的雌激素活性非常高。這兩種植物雌激素很有可能共同存在於這種植物的根部。

 

白高顆中的Miroestrol和Deoxymiroestrol可以促進乳房血液循環,再次刺激乳腺發育,進而使得乳房的纖維細胞及膠原蛋白合成增加。所以可以達到乳房豐滿的效果,甚至可以讓乳房堅挺而有彈性,乳暈紅潤.並且使乳房周圍的皮膚柔軟細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