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0747_326876200671638_140611362631457_1326198_1392588984_n.jpg  
 

冬天懶得動、吃得多、胖得快,只要勤喝生薑紅茶+胡蘿蔔蘋果汁,保證讓你冬天也能瘦!

由日本當紅醫學博士石原結實所歸納整理的減肥實用手冊,本書是他所有生薑理論之集大成人體若維持在低體溫狀態,即使吃進相同的食物、攝取相同的熱量,因體內脂肪燃燒不良,很容易變胖。

減肥時最重要的就是提高體溫,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,促使流汗、排尿、排便,而生薑紅茶含有其功能。

「藍、白、綠色食物會降低體溫,而紅、黑、橘色食物可以提高體溫」,紅茶是由綠茶加熱後發酵製成,是一種可以提高體溫的飲品

生薑含有薑酮(Zingerone)、薑辣素(Gingerol)、薑烯酚(Shogaol)成分,可促進血液循環,提高體溫。如果使用生薑泡出生薑紅茶,兩者相輔相承,瘦身效果會更顯著。在生薑紅茶中加入蜂蜜或黑糖,外觀看起來呈現黑色。

以科學的角度來看,會變成黑色,是因為蜂蜜及黑糖中含有鐵的成分,以中醫的角度來看,黑色的水分,有提高體溫、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。

因此,我們應該要拋開「蜂蜜及黑糖是甜的,可能會形成肥胖」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,以生薑紅茶加上甜味(黑糖或蜂蜜),一定可以達到瘦身效果,請多加飲用。

本書重點是運用生薑紅茶,改善新陳代謝,排出體內多餘水分,即可迅速瘦身。

 

日本女  

「多水」與「冷底」是肥胖的元兇

排出體内多餘水分促進新陳代謝燃燒脂肪形成纖瘦體質

囤積過多水分體質變冷代謝速度變差形成肥胖體質

 

石原式超簡單減肥法讓你身心輕盈暢快

35年的臨床實例證明,輕鬆享「瘦」快意人生!

解決小腹婆.大腹翁的苦惱!

 

簡介:

本書的瘦身理論是以「排掉體內多餘水分」來改善新陳代謝的功能,加速燃燒體內囤積的頑固脂肪,並搭配作者提供的溫熱飲食良方,有效地利用發汗與排尿將體內過多的水分排出,調整體質,促進血液循環。再透過簡易的斷食法,達到清血、消除壓力的功效,輕輕鬆鬆瘦下來,連很難減肥的腰腹、大腿、手臂等部位,都能形成漂亮的曲線喔!

 

作者簡介

石原結實

醫學博士。1948年出生於長崎。畢業於長崎大學醫學部,專攻血液內科,同大學博士課程修畢。曾經在以長壽有名的高加索地區(喬治亞共和國)及瑞士蘇黎世的比爾夏.班納醫院,研究最先進的自然療法。筆者採納中醫觀點的飲食療法、運動療法,深得各界人士好評。祖先代代皆為種子島藩藩醫。目前為石原診所所長。除了診所外,並於伊豆設立療養所,以增進健康為目標,實行「胡蘿蔔汁斷食法」。著有《只要「溫熱身體」一定能治癒疾病》(三笠書房出版)、《不看醫生不吃藥的健康法》、《保存決定版.不生病的飲食生活術》、《五十歲後不生病的飲食生活術》(以上由海龍社出版)。在電視醫療保健節目上深入淺出的醫學解說,也相當受到大眾歡迎。

 

目    錄

第1章   減肥新常識  ─ 水分攝取過多是元兇

1 體內多餘的水分若排不出去,一輩子也別想瘦下來

2 冰冷是萬病的元兇!水分攝取過多導致代謝變差

 

第2章  安全、簡單的石原式減肥法 ─ 就連頑固的中年肥胖也能輕鬆說掰掰

1 驚人的排尿與發汗一個月內瘦5kg,每天早上以胡蘿蔔汁減肥 

2 口渴的時候請喝這個!! 暖和身體的生薑紅茶減肥法

3 斷食療法清血紓壓讓你越來越健康

4 石原式減肥法的Q&A

 

第3章  排出體內所有不需要的水分──有效改善「氣、血、水」的循環

1利用調整體質的食物有效排出體內水分

2利用快便法與和風菜單有效地清血

3只要心情保持暢快,減肥將會有加乘效果`

4有效地排水肌力運動,體溫上升也會燃燒脂肪

5利用身邊小物也能輕鬆排出體內多餘水分

 

第4章  肥胖與疾病的可~怕關係──不想死就好好減肥吧

1肥胖會提高死亡率,肥胖與疾病關係

2肥胖會引起血濁,肥胖所引發的血流問題

3肥胖造成新陳代謝變差,產生易胖的惡性循環

 

特別收錄

精選九道美味生薑食譜

 

♒ 序

前言

人體的重量中,水分占六○%以上,所以可以斷言肥胖者的體內,一定累積著多餘的水分。因此,才會有人說:「喝水喝茶也會胖。」

就好比人一旦淋到雨,身體就會感到冰冷一樣,人體內的多餘水分(水毒),會降低體溫,阻礙體脂肪燃燒,造成脂肪不斷累積,讓肥胖情況變得更嚴重。

不僅如此,水毒會妨礙體內「血液循環」及「氣循環」,引起身體僵硬、痠痛及精神不濟等症狀。長期下來,還會引發高血壓、心肌梗塞、中風及癌症……等嚴重的疾病。

因此,肥胖的人,會比正常體重的人更容易與各種疾病及高死亡率扯上關係,這在之後會有更詳細的解說。

 

我再重申一次,體內屯積著水分、脂肪及廢物,才會造成「肥胖」。

人體的生理中,有一條「吸收會阻礙排泄」的法則。人進食後,特別是過量進食時,為了幫助消化,血液會集中在腸胃裡,而提供腎臟、大腸與直腸這些排泄器官的血液就會減少,排尿及排便的量也就跟著減少,漸漸形成了 肥胖。

反過來說,「不吸收,也就是不進食的話,排泄量就會增加。」

早上的時間,往往會出現口臭、流鼻水、累積眼屎、尿液濃濁……等現象,是因為這個時刻是排泄時間。此時,食用固體的食物,會造成腸胃的負擔。因此,本書提唱「早晨斷食法」,以胡蘿蔔汁、蘋果汁或生薑紅茶來補充人體六十兆細胞所需的糖分及水分,促進排便,這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。

 

此外,為了有效地促進水代謝(排泄)及脂肪代謝(燃燒),最基本的條件就是提高體溫。而要提高體溫,就要適當運動、洗澡、泡三溫暖及食用可以提高體溫的食物,本書也有詳細地介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