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葉茶  

前一陣子因為看到48歲的阿姨瘦了一圈,很驚喜的問她怎麼辦到的。阿姨說是中藥店的醫生,建議她可以買一些乾荷葉回家泡茶喝,對於體脂肪過高的肥胖,效果不錯。

 

想想荷葉價格也不貴,自己也有喝茶的習慣,就買了回家。喝起來很像花草茶,很順口,就把茶當水喝,才兩個月腰圍從36減到31真的是太太變小姐,讓姨丈很滿意......現在鄰居們也都很瘋荷葉茶。

 

中國自古以來就把荷葉奉為瘦身的良藥。因為荷花的根,(藕)和葉有單純利尿、通便的作用。用荷葉茶瘦身,有一些小竅門,能夠增加減肥效果。

 

荷葉茶製作方法

材料:荷葉(中藥的藥店裡就有)

製作:荷葉撕成一小片小片的,放到杯子裡,倒上熱水,蓋上蓋子,不燙的時候就可以喝了,具體泡多少要看自己的口味喜好。

 

一天約喝兩到三次,記住只喝第一泡,主要的效果在第一泡,然後就用新荷葉重新沖泡(關鍵)效果顯著。

 

我也是這樣一個月瘦了四公斤,對便秘也有幫助,以前三到四天上一次,現在幾乎天天都能來一次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荷葉茶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