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08/11/16 16:08 報導 】
 

 


隨著全球性人口老化影響,不僅國內、連國際上罹患退化性與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都急速增加,WHO也調查發現,全球約有3.5億人口罹患關節性病變,傳統上都是使用葡萄醣胺與軟骨素製成營養保健品,但是研究發現並不適合長期服用,更有醫學期刊指出,糖尿病患者更不宜長期食用含有「葡萄醣胺」製成的保健食品。因而來自美國休士頓大學醫學部的迪巴斯‧貝奇教授,經多年臨床研究,終於從雞胸軟骨中提煉焠取UC-Ⅱ成份,因含有非變性「膠原蛋白二型」,使用量只要傳統葡萄醣胺與軟骨素的三十分之一,卻具有保健以及讓毀損關節活化的功能,又沒明顯副作用,將成肢體關節保健食品革命性新素材。


 Dr. Bagchi教授也指出,《科學》(Science)雜誌也曾有論文發表顯示,UC-Ⅱ對於嚴重類風濕性關節炎以及老化、退化性關節炎,也有助於緩解其症狀,值得國內開發相關營養保健食品業者了解與參考,以嘉惠更多民眾。

資料來源 : http://www.bcc.com.tw/news/newsview.asp?cde=798557

 




  國際營養保健研討會正在台中市舉行,會中美籍教授迪巴斯‧貝奇發表最新研究,從雞胸軟骨中萃取出UC-Ⅱ元素,因含有穩定性高的「膠原蛋白二型」,保健關節的功能比葡萄醣胺與軟骨素還要好,成為關節保健革命性的新素材。
(李河錫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