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01  

希望擁有傲人胸圍是許多女孩追求的夢想,不管妳先天條件如何,後天飲食要配得好才能幫助成長,只要吃對飲食與加強胸部運動,也能小而挺,也能小而不墜,沒有副乳

 A02  

胸部是囤積脂肪的倉庫之一,想要胸部長大,首先要攝取足夠的養分,氣血循環好才能將養分送達胸部,讓它成長。所以,怎麼吃才夠營養?什麼時候吃才能有效吸收?吃什麼才能幫助造山運動?

 

食療效果優於按摩

一、吃海鮮補胸

乳房內有脂肪組織和腺體組織,脂肪組織不會受內分泌影響忽大忽瘦,腺體卻會受荷爾蒙所影響,月經來潮前七天,雌性激素高,胸部漲大,月經過了,就恢復原來大小。所以過了青春期,多吃些含有荷爾蒙的食物,如海鮮、蛤 蜊、鮮蚵、牡蠣、 蝦等。海鮮含鋅能提高性荷爾蒙促進乳泡漲大,胸部也會因此成長。但因為是靠荷爾蒙作用豐胸,所以一旦沒吃這類食物,效果沒哪麼好,乳房感覺稍微變小。

 

二、山藥和白高顆

可選擇表面有滋潤液的食材,如山藥、白高顆等補充也是很重要的。青春期要促進整體的乳房發育,多增加脂肪組織和乳腺發展,好好地掌握原則,就能擺脫小胸部的陰影

 A04  

氣血循環決定胸部命運

郭月英則表示,吃營養豐富的食物能幫助胸部的發育,多吃山藥豐胸,因為山藥補腎、潤肺,肺在胸部,胃比較好的人胸部發育也較佳,所以先調養胃再豐胸。因為足陽明胃經通過胸部(乳頭正前方),脾胃顧好,自然而然胸部就會發育良好。

 

成年女性若是因氣血不足導致胸部發育不良,樂如英建議可喝補充氣血的豐胸茶飲,或吃芝麻、花生、堅果類的食物,因為胸部可以反映體質,胸小則氣血不足,不飽和脂肪酸營養價值高,對人體的健康也有幫助。

 

科學的豐胸食材

A03  

山藥

山藥中有個東西叫做薯蕷皂苷(Diosgenin) ,由於它的化學結構和身體的某些賀爾蒙如雌激素長的很像,同時也是雌激素的代謝前驅物,因此可以和雌激素的受體結合,產生部分雌激素的功能。而雌激素則是女性身體中重要的因子,除了影響生育能力、月經週期穩定性外,雌激素也大幅度影響女性第二性徵的表現。山藥就是透過這樣的機轉來達到豐胸的效果。

 

A05  

白高顆

在豐胸產品中,白高顆可以說非常火紅的成分,在西元1960年英國自然雜誌(Nature)上報導白高顆含高濃度異黃酮素,裡面所含異黃酮的含量遠高於大豆的含量(比大豆異黃酮濃度高5倍),在其塊根中居然含有十多種植物性雌激素。所以才會大量使用在豐胸產品當中.

 

白高顆之所以不同於其他豆科植物的化合物是Miroestrol和Deoxymiroestrol。這兩種化合物和身體裡面的雌激素的結構非常相似,所以它們的雌激素活性非常高。這兩種植物雌激素很有可能共同存在於這種植物的根部。

 

白高顆中的Miroestrol和Deoxymiroestrol可以促進乳房血液循環,再次刺激乳腺發育,進而使得乳房的纖維細胞及膠原蛋白合成增加。所以可以達到乳房豐滿的效果,甚至可以讓乳房堅挺而有彈性,乳暈紅潤.並且使乳房周圍的皮膚柔軟細緻。

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枸杞水  

不少上班族都有枸杞泡水喝的習慣,非常方便,因為它的葉黃素和胡蘿蔔素是所有水果裡最多的,所以較為被大眾所熟知的好處是明目,許多視力不佳、衰退的小朋友、年輕人、老年人都可以靠枸杞水恢復較好的視力。

 

但是其實枸杞營養非常豐富,每天堅持用10顆左右的枸杞放進熱水中浸泡,喝水吃枸杞,就能幫助我們養肝明目、滋補肝腎、美容美白等等,小小的一顆枸杞可以為你帶來無限的驚喜。

 

 

枸杞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、維生素A1、B1、B2、C等鈣、鐵等營養物質,這些物質又是健康眼睛所必需的,歷代的醫學專家治療視物昏花和夜盲症等,藥方中經常出現枸杞子的配方,民間也經常將枸杞子作為治療慢性眼病的食療方法。  

 

枸杞水   

超級好處

第一,養肝抗疲勞,更勝蜆精、人蔘

枸杞中的所含有的多糖非常豐富,對於肝損傷有一定的保護作用,可以降低血清穀丙轉氨酶,促進肝損傷的修復,並且有促進肝細胞新生的作用。所以對於常要加班的上班族、需要常熬夜的學生,是很好的顧肝補給。

 

第二,提高機體免疫力  

枸杞多醣體有提高機體免疫力的作用,其豐富度超越靈芝多醣體,有補氣強精、滋補肝腎、抗衰老、止消渴、暖身體、抗腫瘤的功效。對於抵抗力差的老人和小孩,都是很天然健康的食補,長期飲用不易感冒。  

 

第三,有效抗衰老  

枸杞中含有豐富的枸杞多糖、β-胡蘿蔔素、維生素E、硒及黃酮類等,這些物質均有較好的抗氧化作用,枸杞還可以對抗自由基過氧化,減輕自由基過氧化損傷,有助於延緩衰老,延年益壽。

 

第四,提高睡眠品質  

枸杞一年四季均適合食用,經常飲用可以改善身體體質,對於睡眠品質不佳、難以入睡等睡眠問題均有一定的緩解作用,有利於提高睡眠品質。枸杞的食用方法,冬夏有所不同,夏季適宜泡茶飲用,冬季則可煲湯,泡茶最好的時間又是下午,有利於睡眠。  

 

第五,美白好膚質  

枸杞對於女性而言,還是一個健康、便宜的美容食品,枸杞可以幫助我們提維持皮膚的水感,另外還有一定的美白的作用,現在就試試看,長期飲用,可以跟SK2說掰掰喔。

枸杞水

文章標籤

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390747_326876200671638_140611362631457_1326198_1392588984_n.jpg  
 

冬天懶得動、吃得多、胖得快,只要勤喝生薑紅茶+胡蘿蔔蘋果汁,保證讓你冬天也能瘦!

由日本當紅醫學博士石原結實所歸納整理的減肥實用手冊,本書是他所有生薑理論之集大成人體若維持在低體溫狀態,即使吃進相同的食物、攝取相同的熱量,因體內脂肪燃燒不良,很容易變胖。

減肥時最重要的就是提高體溫,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,促使流汗、排尿、排便,而生薑紅茶含有其功能。

「藍、白、綠色食物會降低體溫,而紅、黑、橘色食物可以提高體溫」,紅茶是由綠茶加熱後發酵製成,是一種可以提高體溫的飲品

生薑含有薑酮(Zingerone)、薑辣素(Gingerol)、薑烯酚(Shogaol)成分,可促進血液循環,提高體溫。如果使用生薑泡出生薑紅茶,兩者相輔相承,瘦身效果會更顯著。在生薑紅茶中加入蜂蜜或黑糖,外觀看起來呈現黑色。

以科學的角度來看,會變成黑色,是因為蜂蜜及黑糖中含有鐵的成分,以中醫的角度來看,黑色的水分,有提高體溫、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。

因此,我們應該要拋開「蜂蜜及黑糖是甜的,可能會形成肥胖」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,以生薑紅茶加上甜味(黑糖或蜂蜜),一定可以達到瘦身效果,請多加飲用。

本書重點是運用生薑紅茶,改善新陳代謝,排出體內多餘水分,即可迅速瘦身。

 

日本女  

「多水」與「冷底」是肥胖的元兇

排出體内多餘水分促進新陳代謝燃燒脂肪形成纖瘦體質

囤積過多水分體質變冷代謝速度變差形成肥胖體質

 

石原式超簡單減肥法讓你身心輕盈暢快

35年的臨床實例證明,輕鬆享「瘦」快意人生!

解決小腹婆.大腹翁的苦惱!

 

簡介:

本書的瘦身理論是以「排掉體內多餘水分」來改善新陳代謝的功能,加速燃燒體內囤積的頑固脂肪,並搭配作者提供的溫熱飲食良方,有效地利用發汗與排尿將體內過多的水分排出,調整體質,促進血液循環。再透過簡易的斷食法,達到清血、消除壓力的功效,輕輕鬆鬆瘦下來,連很難減肥的腰腹、大腿、手臂等部位,都能形成漂亮的曲線喔!

 

作者簡介

石原結實

醫學博士。1948年出生於長崎。畢業於長崎大學醫學部,專攻血液內科,同大學博士課程修畢。曾經在以長壽有名的高加索地區(喬治亞共和國)及瑞士蘇黎世的比爾夏.班納醫院,研究最先進的自然療法。筆者採納中醫觀點的飲食療法、運動療法,深得各界人士好評。祖先代代皆為種子島藩藩醫。目前為石原診所所長。除了診所外,並於伊豆設立療養所,以增進健康為目標,實行「胡蘿蔔汁斷食法」。著有《只要「溫熱身體」一定能治癒疾病》(三笠書房出版)、《不看醫生不吃藥的健康法》、《保存決定版.不生病的飲食生活術》、《五十歲後不生病的飲食生活術》(以上由海龍社出版)。在電視醫療保健節目上深入淺出的醫學解說,也相當受到大眾歡迎。

 

目    錄

第1章   減肥新常識  ─ 水分攝取過多是元兇

1 體內多餘的水分若排不出去,一輩子也別想瘦下來

2 冰冷是萬病的元兇!水分攝取過多導致代謝變差

 

第2章  安全、簡單的石原式減肥法 ─ 就連頑固的中年肥胖也能輕鬆說掰掰

1 驚人的排尿與發汗一個月內瘦5kg,每天早上以胡蘿蔔汁減肥 

2 口渴的時候請喝這個!! 暖和身體的生薑紅茶減肥法

3 斷食療法清血紓壓讓你越來越健康

4 石原式減肥法的Q&A

 

第3章  排出體內所有不需要的水分──有效改善「氣、血、水」的循環

1利用調整體質的食物有效排出體內水分

2利用快便法與和風菜單有效地清血

3只要心情保持暢快,減肥將會有加乘效果`

4有效地排水肌力運動,體溫上升也會燃燒脂肪

5利用身邊小物也能輕鬆排出體內多餘水分

 

第4章  肥胖與疾病的可~怕關係──不想死就好好減肥吧

1肥胖會提高死亡率,肥胖與疾病關係

2肥胖會引起血濁,肥胖所引發的血流問題

3肥胖造成新陳代謝變差,產生易胖的惡性循環

 

特別收錄

精選九道美味生薑食譜

 

♒ 序

前言

人體的重量中,水分占六○%以上,所以可以斷言肥胖者的體內,一定累積著多餘的水分。因此,才會有人說:「喝水喝茶也會胖。」

就好比人一旦淋到雨,身體就會感到冰冷一樣,人體內的多餘水分(水毒),會降低體溫,阻礙體脂肪燃燒,造成脂肪不斷累積,讓肥胖情況變得更嚴重。

不僅如此,水毒會妨礙體內「血液循環」及「氣循環」,引起身體僵硬、痠痛及精神不濟等症狀。長期下來,還會引發高血壓、心肌梗塞、中風及癌症……等嚴重的疾病。

因此,肥胖的人,會比正常體重的人更容易與各種疾病及高死亡率扯上關係,這在之後會有更詳細的解說。

 

我再重申一次,體內屯積著水分、脂肪及廢物,才會造成「肥胖」。

人體的生理中,有一條「吸收會阻礙排泄」的法則。人進食後,特別是過量進食時,為了幫助消化,血液會集中在腸胃裡,而提供腎臟、大腸與直腸這些排泄器官的血液就會減少,排尿及排便的量也就跟著減少,漸漸形成了 肥胖。

反過來說,「不吸收,也就是不進食的話,排泄量就會增加。」

早上的時間,往往會出現口臭、流鼻水、累積眼屎、尿液濃濁……等現象,是因為這個時刻是排泄時間。此時,食用固體的食物,會造成腸胃的負擔。因此,本書提唱「早晨斷食法」,以胡蘿蔔汁、蘋果汁或生薑紅茶來補充人體六十兆細胞所需的糖分及水分,促進排便,這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。

 

此外,為了有效地促進水代謝(排泄)及脂肪代謝(燃燒),最基本的條件就是提高體溫。而要提高體溫,就要適當運動、洗澡、泡三溫暖及食用可以提高體溫的食物,本書也有詳細地介紹。

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美白食物,女星們的美白法寶

說起美白食物,年輕女孩們對薏仁一定不陌生,許多明星、藝人也都有喝薏仁水美白的習慣。

B04   

薏仁含有維生素 B1 、鈣、磷、鐵、水溶性纖維、蛋白質、油脂等營養素,可以分解酵素,軟化皮膚角質,提高肌膚新陳代謝,強化皮膚抗菌功能,能保溼、防止老化,減少青春痘、痘 疤、色素斑點、粉刺、雀斑、老人斑、皺紋。所以不只對年輕女性好,也讓媽媽們青春永駐呢!

 

B03  

陳庭妮:"薏仁+C好簡單"

甜美印象的新生代女星陳庭妮,有著令人折服的光滑好膚質。據瞭解,陳庭妮的保養最重視防曬和美白,每天早上必吞1顆維他命C錠。

 

白皙肌膚不能只靠防曬,日常保養也不可偏廢。據瞭解,陳庭妮平常也會喝蜂蜜檸檬水、薏仁水美白,尤其每天早上都會吃一顆維生命C,從體內阻斷黑色素生成,提升肌膚的透白度

 

 

B01  

范瑋琪:"綠豆薏仁最好用"

范范擁有一身白皙細緻的肌膚,本身是中性偏幹的膚質,這種肌膚的護理比較容易,她的演唱會化妝師經常誇她皮膚非常好,臉上找不到一絲瑕疵,她的妝只是薄薄的一層粉而已,是化妝師眼中天生麗質的美女。

 

必備養生湯

范范喜歡喝綠豆薏仁湯,薏仁有抑制肌膚黑色素生成的功效,多喝對肌膚的美白很有益處,難怪范的肌膚這麼白嫩。

 

 

B02  

楊謹華:"隨身攜帶薏仁水"

楊謹華代言美白產品,有不能曬黑的壓力,她從裡到外防曬,隨身攜帶可以美白的薏仁水當開水喝,還可消水腫。另外陽傘不離身,只要導演一喊卡,助理馬上遞上陽傘,即便她在車上也會防曬,她說:「我隨身會帶圍巾,因為紫外線會透過玻璃射進來,我都會用圍巾把頭包起來,只露出2個眼睛。」

 

 

保溫瓶中裝薏仁水當開水喝,可消暑養顏。

 

楊謹華 美白3秘訣

喝薏仁水:薏仁泡水1小時,用燉鍋熬煮加少許冰糖,隔天裝進保溫瓶當開水喝,可去火外,也可養顏美容去水腫

遮陽道具:拍戲時用陽傘或帽子,在車上則用圍巾遮臉防曬,另外扇子可搧風兼拍打蚊蟲

擦防曬乳:防曬係數至少要50以上,每50分鐘補一次,回家後會用防曬乳專用卸妝乳卸掉後,再用沐浴乳洗澡

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紅豆紅棗1  

紅棗是女性美容的極佳的食物,維他命C是蘋果的70倍,天然豐富的核黃素和胡蘿蔔素對養顏美容幫助極大,深受到大多數女性朋友的熱愛。

然而,除了美容的功效外,它還有很好安定心神的助眠效果。

姐姐有孕在身3個月多月了,有一段時間內姐姐老是睡不著、多夢,胃口也不是很好,心情常常不自覺得鬱悶,人家說這是產前憂鬱症。媽媽因為很擔憂,一方面擔心姊姊,一方面也擔心小孫子,而且我姐姐還有點貧血,所以老媽就變著法煮了紅豆紅棗茶給姊姊喝,在媽媽的調理下,姐姐的胃口開始好了,睡得也踏實了。

方法:

步驟一:將紅豆洗淨,加水

步驟二:用中火燒開,改小火燜

步驟三:燜燒至紅豆有點點開裂,放紅棗

步驟四:加冰糖。也可以加白糖

步驟五:燜燒至紅豆開花即可

紅豆紅棗  

紅棗的好處

1紅棗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、核黃素以及胡蘿蔔素等,具有較強的滋補作用,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幫助人體加強自身免疫力,增強抗體,減少疾病纏身的機會。

2紅棗能夠補中益氣,對於我們的脾胃有很好的療養功效,而且味道酸酸甜甜,能幫助我們增加食慾,對於一些脾胃較虛、倦怠無力的人,可以一天吃上幾顆紅棗,補充能量。

3紅棗對於女性來說,是非常好的補氣養血的聖品,紅棗中含有大量的鐵元素,能夠讓女性滋養補血,特別是一些貧血的女性,平常一定要多吃紅棗。

4紅棗還能夠讓我們養血安神,一些脾氣過於躁鬱,經常心神不寧的女性,多食紅棗,能夠疏肝解鬱,起到安神補腦的作用。

 

文章標籤

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荷葉茶  

前一陣子因為看到48歲的阿姨瘦了一圈,很驚喜的問她怎麼辦到的。阿姨說是中藥店的醫生,建議她可以買一些乾荷葉回家泡茶喝,對於體脂肪過高的肥胖,效果不錯。

 

想想荷葉價格也不貴,自己也有喝茶的習慣,就買了回家。喝起來很像花草茶,很順口,就把茶當水喝,才兩個月腰圍從36減到31真的是太太變小姐,讓姨丈很滿意......現在鄰居們也都很瘋荷葉茶。

 

中國自古以來就把荷葉奉為瘦身的良藥。因為荷花的根,(藕)和葉有單純利尿、通便的作用。用荷葉茶瘦身,有一些小竅門,能夠增加減肥效果。

 

荷葉茶製作方法

材料:荷葉(中藥的藥店裡就有)

製作:荷葉撕成一小片小片的,放到杯子裡,倒上熱水,蓋上蓋子,不燙的時候就可以喝了,具體泡多少要看自己的口味喜好。

 

一天約喝兩到三次,記住只喝第一泡,主要的效果在第一泡,然後就用新荷葉重新沖泡(關鍵)效果顯著。

 

我也是這樣一個月瘦了四公斤,對便秘也有幫助,以前三到四天上一次,現在幾乎天天都能來一次^^

文章標籤

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骨質疏鬆症,英文名字是Osteo - porosis,意思就是佈滿了孔隙的骨骼 。孔隙多的骨骼和正常骨骼相比較,外型是一樣的,但質量卻減少了,其原因為骨頭的鈣質流失,使得內部骨頭變為單薄,造成許多孔隙,呈現中空疏鬆的現象,已經疏鬆的骨頭,不再有能力承受日常生活所必須造成的身體負荷,久而久之,骨折就成為不可避免的結果。
 

骨質疏鬆症主要發生在海綿骨,年輕時骨骼非常緻密,骨小樑很多,其間孔隙很小;但在年紀增大以後,骨小樑消失,間隙會變大,慢慢形成「骨質疏鬆症」,即骨骼內的孔隙變大變多,骨小樑變少,骨皮質更薄;換句話說,即是骨骼密度變小,單位體積內骨骼所含的礦物質量減少。

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更新日期:2009/05/12


 

■ 腰圍越大易罹患糖尿病

腰圍, 就是指肥胖度,很多文獻都指出無論男女, 腰圍越大 ,不只糖尿病及心血管疾病罹病率高,而且也與癌症有關。另外,陳醫生建議,提早注意或減少腰圍的尺寸, 對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預防及控制應該有絕對的幫助。目前, 國人成年男性的腰圍應該不能超過90公分 ,女性的腰圍不能超過80公分,如果超過或接近了,最好是經過營養師以正確控制高糖高脂飲食,及透過運動教練加強運動強度或加長運動時間,來達成減重減腰圍的目標。 如果仍然超過太多, 也可以經由醫師評估後處方合法的減肥藥或食品配方。

■ 腰子病變極可能成洗腎病人

最後談到 腰子,也就是一般人熟知的腎臟 ,很多原因及疾病都會造成腎臟病變,糖尿病是尿毒洗腎的最常見原因,據統計國內目前的洗腎病人中約有四分之一是糖尿病引起的,而在美國則已高達百分之四十。由於國人糖尿病日漸增加,糖尿病腎病變也愈來愈普遍。糖尿病腎病變是糖尿病的重要併發症之一,也常導致病人的死亡。不旦影響病人的生活品質,也花費許 多醫療資源。

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優活健康資訊網 (2009-04-13 09:33)


長時間使用電腦民眾要小心下背痛來找碴,奇美醫院神經外科 - 王哲川醫師表示,最近在診間常常發現下背痛的病人有增多的趨勢,詳細詢問病史發現很多都是電腦族。使用電腦的族群常常都是一坐下去就是一整天,起來的時間大概只有上廁所的時候,而泡網咖的人更是大宗。

王哲川醫師指出,背痛可能和肌肉、韌帶、椎間盤突出及脊椎退化有關,而長時間的姿勢不良者更是屬高危險群。下背痛除了上述的姿勢不良外,診間常遇到的是粗工、農漁民等需持續搬運重物,沒有適度休息下,症狀最為嚴重,正確的搬運姿勢應要先蹲下,抱穩物品後再起身,並儘量把物品接近身體,減少不必要的背部負荷。

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日期:2/16/2006   http://health.wedar.com/show.asp?id=142


 懷孕對於女人而言, 是身體發生重大變化的時期,可以想像的是, 嬰兒所有的養份, 都是透過胎盤由母親來供給, 懷孕期間, 足月胎兒所需的鈣有80%都是在妊娠最後三個月所獲得的, 懷孕八個月以後胎兒的骨骼與牙齒鈣化突然加速, 此時需要大量鈣質, 如果孕婦飲食攝入的鈣不足, 將嚴重影響胎兒與母親將來的健康, 根據研究顯示, 東方婦女懷孕期間對於鈣的補充普遍不足, 實際攝取量僅為標準建議量的50%不到 (孕婦標準量為每日-1200mg, 懷孕最後三月與哺乳婦女為1500mg), 所以孕婦千萬不要忽略鈣的攝取

攝鈣不足對於胎兒的影響

如果母親攝入鈣不足, 將導致胎兒的骨骼與牙齒發育不良, 新生兒出現牙晚, 而新生兒也因為血鈣不足而容易驚厥, 或有佝僂病的發生, 另外, 由於鈣具有維持毛細血管通透性的功能, 缺鈣嬰兒會有水腫發生, 更重要的, 由於鈣對於新生兒智力發育與神經系統十分重要, 缺鈣更會影響胎兒將來的智力發展, 而缺鈣的兒新生兒免疫系統較差, 體弱多病, 影響將來一生的健康

good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